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欲把复赛当决赛 飞人直言拿奖牌是不可能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6:32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复赛和决赛将分别于北京时间今晚9时25分和11时25分左右开始,此前在预赛中惊险晋级的刘翔和史冬鹏,在复赛时分别被分到第一组和第二组,与刘翔同组的包括美国队老将特拉梅尔,他在预赛时的成绩是7.60秒,而史冬鹏则与古巴队名将罗伯斯同组,罗伯斯在预赛时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他本赛季的个人最佳成绩是7.44秒。

  孙海平:刘翔没有保留

  刘翔在预赛时以7.79秒的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不少人认为他有所保留。“没有保留!”教练孙海平强调,“刘翔起跑反应不错,但还不敢用力蹬脚,这是脚上有伤的问题。他在过前面3个栏时很慢,后面加了一下速度。”但孙海平也承认,这个成绩并非刘翔的真实水平,“如果刘翔的脚伤能恢复好一些的话,(复赛和决赛)还能拼一下,不过目前我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刘翔:拿奖牌是不可能的

  “(预赛)没有跑好,希望能稳定进入决赛。预赛跑到后面以为自己要出局了,所以加了一下速度。”刘翔在预赛结束后表示,他的目标只是跑进决赛,“全力以赴进决赛吧,我现在不去多想,不过从预赛来看,我进决赛应该问题不大。师父说过进决赛必须跑进7.60秒左右,所以我复赛争取跑7.60秒吧。这次想拿到奖牌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就会挺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刘翔说。

  以小组第4晋级复赛的史冬鹏则表示,他的目标仅为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我在)预赛的发挥还可以,起跑还可以,但栏间节奏不太好,争取复赛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