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在马刺队再就业 坦贝尔成吉诺比利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14日06:37
点击欣赏更多坦贝尔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此前被火箭队从发展联盟签约之后又再次被裁掉后卫加里特-坦贝尔今天与马刺队签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约。

  加雷特-坦贝尔是一个身体素质极佳,防守能力出众的全能型控卫。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四年期间,他场均能拿下6.8分3.6次助攻3.7个篮板和1.4次抢断,上个赛季坦贝尔在大四期间场均拿下7.1分3.8次助攻4.5个篮板和1.7次抢断。6尺6寸的身高和190磅的体重让坦贝尔在对位任何控卫时都不吃亏,出色的臂展、快速的反应和判断能力,都帮助坦贝尔成为了一名防守好手。不过在进攻端坦贝尔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投篮命中率不高而且不够稳定。

  坦贝尔在赛季开始之前曾经参加过火箭队的训练营,后来由于火箭队球队名额受限,火箭队并没有签约坦贝尔征战常规赛。坦贝尔后到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效力,后来在康罗伊被火箭队征召而又没有良好表现再度被下放的情况下,坦贝尔被火箭队以一份十天短约招到球队当中。坦贝尔在加盟火箭队之后的首场比赛对阵爵士队当中打得有些紧张,表现一般,但是在第二场对阵雄鹿队的比赛里,坦贝尔就找到了正常状态,砍下了11分,正是这样的不错状态让火箭队决定再给他一份十天短约。但是在坦贝尔的第二份十天短约再次到期之后,火箭队又选择了放弃坦贝尔,再次到毒蛇队与康罗伊签了一份为期十天的合约,最后随着洛瑞和阿里扎等人的复出,康罗伊也被火箭队裁员。

  再次被火箭队裁掉之后,坦贝尔又与国王队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天的短约,在短工合同期满之后,坦贝尔未能留在国王队。马刺此番签约坦贝尔主要原因是因为托尼-帕克的因伤缺阵让他们感到后卫线上人手短缺,而现在马刺队又处在冲击季后赛的紧要关头,此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已经明确表示,他会适当控制吉诺比利的出场时间,以便让阿根廷灵蛇能够有健康的身体征战季后赛,因此马刺队现在急需可靠人选在后卫线上帮助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