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青赛-瑞典女队6-1美国 进决赛再战加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14日0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0年女子冰壶世青赛进入到了复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瑞典队6-1战胜美国队,晋级决赛再次PK加拿大队,而美国队将与瑞士队争夺铜牌。

  半决赛中第一名加拿大PK第二名瑞典,胜者直接晋级决赛,结果加拿大9-3取胜率先晋级决赛,美国6-4胜瑞士,这样美国与瑞典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本场比赛瑞典队后手,首局比赛双方打成0-0平,后四局比赛瑞典队发挥出色,每局都有一分入账,半场结束瑞典队以5-1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六局美国队偷得一分,夺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第七局和第八局瑞典队发挥出色各取一分,前八局过后瑞典队以6-1领先,第九局双方打成平手,美国队见取胜无望提前一局认输,这样瑞典队便以6-1战胜对手,与加拿大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