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提防韩国短道速滑队反扑 “后妈”李琰下逐客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4日07:01

  短道速滑世锦赛·单项赛 CCTV-5

  19日22:00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等

  20日21:30 女子500米半决赛、决赛等

  20日23:18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

  21日21:35 男女1000米决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等

  看点:王濛得几金?李琰会续约吗?

  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彻底击败老对手韩国,创造了囊括4金的辉煌。下周二,中国短道速滑队又将飞往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备战即将开始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单项赛和团体赛。

  可以想见,在温哥华遭遇惨败的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势必会发起反攻。主教练李琰很清楚这一形势,所以本月2日回国后,她只给队员放了一天的假。4日上午,李琰率领所有队员出现在首都体育馆的训练馆,王濛周洋等人的训练都非常认真和投入。6天后,李琰还下达了不准队员参加商业活动、谢绝采访的“逐客令”。

  “从11日开始,能不参加的活动和采访就不参加了。因为最近一段的训练非常不系统,离世锦赛的时间又越来越近,如果不尽快让队伍的训练重回正轨,那么世锦赛的成绩就难说了……我们队不希望让那些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失望!”在李琰看来,世锦赛虽是本赛季的收官战,但对中国短道速滑队而言,也是提前迈入下个奥运周期的探路石,不能因为庆功活动而耽误了正常的训练,“温哥华奥运会上我们的竞技状态、体能都达到了顶峰。奥运会结束后,我和队员说,要开始下一个周期的备战。”

  除了能夺几金外,李琰的动向也是一个看点。今年5月底,李琰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合同到期,是激流勇退回到美国跟家人团聚还是继续留在中国挑战下一个高峰?被队员们戏称为“后妈”的李琰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来慎重考虑。十几天过去了,李琰还没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不知道本次世锦赛会不会是这个“后妈”最后一次带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姑娘们参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