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1-1拉科返前4 皇马旧将传射赫塔菲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14日07: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26轮的较量,在周六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1被拉科鲁尼亚逼平,不过由于马洛卡在客场0-3惨败给赫塔菲,因此塞维利亚以1分的优势排名上升到第4位,而毕尔巴鄂竞技竞技在客场痛失好局,球队比赛中罚丢一粒点球,不得不与希洪竞技0-0交出白卷。

  塞维利亚1-1拉科鲁尼亚

  第21分钟塞维利亚率先破门,佩罗蒂中圈附近的任意球吊入禁区,另外一名阿根廷球员法齐奥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得分,主队1-0领先。不过拉科在3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瓜尔达多左侧禁区线上传中,阿德里安赶在两名塞维利亚后卫之前近距离抢点垫射破门,门将帕洛普反应不及,1-1。不过此后双方均无力破门,塞维利亚3轮不胜,但仍然超过马洛卡排名重返前4,拉科终结客场两连败,不过他们客场已经7轮不胜。

  赫塔菲3-0马洛卡

  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赫塔菲取得领先,加维兰左路接到队友的传球下底传中,前皇马小将帕雷霍前点鱼跃头球破门,1-0。主队直到第81分钟才扩大比分,替补索尔达多出场不久的委内瑞拉小将米库接到帕雷霍中场的直塞,他突入禁区左侧甩开后卫左脚射门,门将阿瑙特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滚进了大门,赫塔菲2-0领先。

  第85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赫塔菲禁区内连续射门,最终由替补出场的前锋马努在球门线上将球补进,不过在此之前马洛卡的中卫努内斯倒地用手阻拦皮球入门,主裁判直接红牌将努内斯罚下,并且判给赫塔菲一粒点球,马努亲自操刀命中,赫塔菲3-0完胜马洛卡,取得近7轮首场胜利。马洛卡两连胜被终结,本赛季客场仅有两场胜利,积分榜第4的位置也被塞维利亚取代。

  毕尔巴鄂0-0希洪竞技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8分钟毕尔巴鄂迎来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希洪门将巴勃罗将球抛给右后卫安赫尔,安赫尔在本方半场停球出现失误,托尔克罗断球后杀入禁区,安赫尔情急之下只能把托尔克罗推倒,毕尔巴鄂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加比隆多操刀主罚,皮球却被安赫尔扑出,希洪竞技逃过一劫。最终双方无力破门以0-0收场,毕尔巴鄂客场7轮不胜,希洪竞技主场3轮不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