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妻子:我没有外遇 鲨鱼在迈阿密学坏(图)

香妮写真1
1/23

香妮写真1

2010年03月14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媒体消息,近日,奥尼尔的“妻子”香妮接受美国一份著名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写真,随后她接受了这份杂志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香妮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她跟训练师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此外她还表示奥尼尔是到迈阿密之后才学坏的。

  近日,香妮的律师索雷尔向媒体透露,香妮和奥尼尔已经基本达成离婚协议,这其中包括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等问题。随后,香妮接受了一份美国著名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写真,并接受了这份杂志的独家专访,在这次采访中香妮谈了和奥尼尔的婚姻以及牵扯到他俩人的种种绯闻。

  香妮表示,他们两个人的婚姻是在奥尼尔被交易到迈阿密之后出现的转折。“迈阿密是个伟大的城市,但对我们的婚姻来说则不是。我知道人们会说洛杉矶是个繁华的城市,但是迈阿密有不同的气质。即使是在比赛中,这种娱乐氛围也完全不相同。在酒吧(夜店)各种聚会中有太多的美女。你要想管住你的老公太难了。那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不过我没有准备好。”香妮说。

  在最近几个月有太多关于奥尼尔的绯闻,比如他和大将军的未婚妻劳拉有染,一个叫瓦妮莎的模特状告鲨鱼性骚扰,等等。香妮对此非常无奈,她说:“他有时候拒绝谈这些问题,但有的时候他又会问‘你有照片吗?有录像带吗?如果没有,就不要跟我说这些,因为你没有证据。OK,你疯了。’”

  不过,曾有媒体这样报道过,奥尼尔在外寻欢主要是为了报复香妮,因为她和她的私人训练师有染。“我在家中跟随训练师训练,身边有姐姐、姐夫以及我的女伴。我是个好女孩,我甚至没有跟一个男人调过情。我是非常保守的人。但是当这些绯闻铺天盖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沙克是那么有影响力,没有人相信我。我总是在想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些,只能顺其自然。”香妮说。

  在谈到现在与奥尼尔的关系时,香妮表示他们还是朋友。“我们曾有一段天赐良缘,我还愿意跟他敞开心扉的交流,我认为在这段时间我们都学到了很多的东西。”香妮最后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2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