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室内世锦赛刘翔到底跑第几 孙海平表示奖牌无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7:54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晚,刘翔将再次亮相多哈室内世锦赛,参加男子6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不过,由于预赛后刘翔的脚反应很大,因此,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他的教练孙海平,都表示肯定要拼进决赛,不过肯定与奖牌无缘。

  在半决赛上,刘翔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同组中最大的劲敌是特拉梅尔,决赛将在半决赛之后的两个小时后进行。刘翔已经做好今晚比两枪的准备。孙海平表示,“关键还是看脚的反应。如果比赛前还是很酸的话,半决赛和决赛就有‘问题’,如果明天问题不大的话,还是能够拼一拼。”

  对于刘翔的成绩,孙海平已经大致有了一个底,他说:“刘翔有可能半决赛跑到7秒60左右,决赛就是7几,他现在体能和能力都没问题,就是脚的问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