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交代一场比赛收40万 于洪臣与裁判单独谈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7:55

  本报讯 前天是中国足协裁判员整顿教育工作会议的第一天,上午,足协掌门人韦迪亲临香河会场,面对200多名裁判和28个省市足协的官员,韦迪证实,黄俊杰、陆俊以及周伟新三名裁判员被警方带走,同时他还表示,据陆俊交代他在一场比赛中收了近40万元的贿赂。而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则是因为在2004年的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他与某方有金钱交易。会上,韦迪给大家做了讲话,会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和一些裁判进行了单独谈话。

  从下午开始,裁判们开始学习本次足坛反腐的相关材料。于洪臣表示:“裁判员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表现,将是确定新赛季执法裁判人选的重要依据之一。经过考核的裁判将与足管中心签订承诺书,保证公平公正准确执法,严格裁判守则以及纪律要求。”据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