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客场不敌保级队 蒙塔里让意甲悬念复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8:02

  意甲联赛第28轮昨晨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客场1∶3负于在保级圈附近徘徊的卡塔尼亚,17场不败的纪录就此告终。本场比赛的主角是国际米兰替补球员蒙塔里,他上场仅2分钟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并被罚下,成为本队输球的头号罪人。

  由于要备战下周二的冠军联赛,国际米兰本轮轮换了部分主力,但与疲于保级的卡塔尼亚相比整体实力仍明显占优。比赛在雨中进行,下半场国际米兰由米利托率先打破僵局,不过主队随后追平了比分。第79分钟蒙塔里换下坎比亚索,这次换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加纳人显然有些兴奋过头,刚上场10秒他就因一次铲球而吃到黄牌,随即又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时在禁区内手球,不但送给主队一个点球,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时蒙塔里被替换上场才2分钟,而他的脚甚至没有碰到过球。目睹这一切,相信看台上的穆里尼奥郁闷得要死。落后一球并少一人的国际米兰回天无力,终场前他们再丢一球,以1∶3爆出本轮最大冷门,不败纪录戛然而止。

  国际米兰的意外失利使得本已明朗的意甲冠军归属再起悬念,也让AC米兰和罗马看到了机会。从球队实力和剩下的赛程看,国际米兰仍然占据优势,但过去6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如果继续这样的糟糕表现,相信米兰和罗马不会错失良机。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一度优势巨大,但若是他们最终无缘卫冕,或许将是本赛季最大的笑话。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