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国羽大腕齐落马 李永波:队伍表现算正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1:49
  本报讯昨日,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1/4决赛争夺。虽然在各个单项的四强中均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但是蔡赟/付海峰、林丹、陈金、卢兰、王琳等名将已经提前出局,为国羽的最终夺金带来不确定因素。不过,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样的发挥算是正常水平,全英本来就是用来锻炼队伍。”

  如果说林丹在内战中负于鲍春来可以让中国球迷接受的话,陈金、卢兰和风云组合的外战出局恐怕会让国羽教练组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分别不敌田见贤一、拉斯姆森和鲍伊/摩根森。

  虽然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都留有中国选手,但是同上一届包揽5金的辉煌相比,无疑这一次中国队的光芒要黯淡得多。不过,李永波表示:“队伍到现在的表现算是正常,因为参加全英赛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增长经验。”出征伯明翰前,李永波曾半开玩笑地透露只要拿到两金就能满意,“主要还是通过比赛为5月份的汤尤杯做准备。”(李旭)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