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女子撑竿跳:中国双姝遗憾出局 伊娃惊险进决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4日08:38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在女子撑竿跳高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李玲和李彩霞同以4.20米的成绩分列预赛第14名和第16名,双双无缘决赛。而女子撑竿跳高女皇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也是凭借最后一跳的神奇表现,涉险晋级决赛。

  根据赛制,参加女子撑竿跳高的18位选手将先进行预赛,预赛直接跳过达标线4.60米或是成绩最好的前八名选手将会入围到14日晚举行的决赛,从而决出女子撑竿跳高的前八名座次。女子撑竿跳高女皇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无疑是这一项目的主宰,她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能够跳过5米大关的撑竿跳女选手。而中国选手李玲和李彩霞的个人最好成绩分别是4.45米和4.40米,仅名列18名参赛选手的中游,要想晋级决赛难度非常之大。

  预赛中,李玲面对4.20米高度的横杆,第一次试跳便轻松跃过,而李彩霞前两次试跳均告失利,关键的第三跳,李彩霞奋力一跃过关。当横杆升至4.35米高度时,李玲和李彩霞三次试跳均未能过关,双双与决赛无缘。而世界一姐俄罗斯女皇伊辛巴耶娃预赛表现也让人捏了一把汗,她在放弃试跳4.20、4.30和4.45米后,直接挑战4.55米,但一姐的前两次试跳均失利,要是最后一跳再失手的话,伊辛巴耶娃恐怕要重蹈世锦赛覆辙。不过,这一次一姐没有再次被自己打败,她的最后一跳证明了她是当今撑竿跳世界当之无愧的大姐大,在轻松跃过了4.55米之后,伊辛巴耶娃也以预赛成绩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决赛。

  女子撑竿跳高的决赛定于多哈当地时间3月14日16点20分进行。A13b(大熊)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