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组图:劳尔古蒂客场办签名会 与众美女一起合影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4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13日晚上,皇马在抵达巴拉多利德之后,在下榻的酒店内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签名会,这也是球队每次前往客场比赛时,都要与球迷进行的一个互动。巴拉多利德的皇马球迷这次运气不错,出席签名活动的是正副队长劳尔和古蒂。

  超过150名球迷来到酒店,排队等候与劳尔和古蒂零距离接触,有不少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虽然皇马在欧冠被里昂淘汰,但球迷还是表达了对球队的支持,他们也坚信皇马一定能击败巴萨夺取西甲冠军。

  当然能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也让部分球迷非常激动,一名球迷说:“我已经15年没亲眼看见劳尔了,等了这么长时间,现在美梦成真了,我简直不敢相信,上次见到他的时候,他也给我签了名,但当时我都不认识他是谁。”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