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离奇受伤疑似皇马谎言 他被佩帅内部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14日08:53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欧冠出局之后,更衣室内再次爆出了大佬集体炮轰伊瓜因的消息,古蒂甚至公开指责小烟枪过于个人主义。在被要求评价皇马更衣室时,巴萨中卫马克斯用了“拉斯维加斯”做形容词。在墨西哥人看来,皇马更衣室就是混乱的代名词。的确,卡卡的离奇受伤,使人再度感受到了皇马的混乱无序。

  在出征巴拉多利德前,皇马官方宣布,卡卡因左大腿肌肉受伤而缺席本场比赛。但在欧冠出局后这几天的训练中,卡卡并未有任何受伤迹象,他的一切表现都非常正常。更为令人怀疑的是,皇马官网迄今为止都没有公布卡卡具体伤情,谁也不知道巴西人到底会休息多长时间。这与皇马一直以来的惯例并不吻合,通常情况下新战舰会在官网第一时间公布球员的具体伤势和休战时长。

  有西班牙媒体怀疑,卡卡压根就没有受伤,他只是遭到了皇马高层的内部封杀。在里昂扳平比分之后,佩莱格里尼立刻用劳尔将卡卡换下。在巴西人离场时,他完全无法控制住愤怒的情绪,6500万先生的面部表情甚至显得有些狰狞。卡卡的私人助理科茨,更是在微博中痛斥佩莱格里尼,他认为工程师此举是为了将压力全都转嫁到巴西人身上。有媒体认为,科茨的举动源自卡卡的授意,一来卡卡可以借此摆脱压力,二来他也能把大半年来的怨气都撒在佩莱格里尼身上,工程师压根就没有为他找对过位置。

  尽管卡卡宣称“科茨的举动是他的个人选择”,尽管佩莱格里尼宣称“我和卡卡之间的关系一如既往的良好”,但此事的恶劣影响已经无法洗脱。在大难临头之际,皇马将帅在全世界球迷前公开撕破脸皮,这让弗洛伦蒂诺感到非常丢脸。在欧冠出局后第二天的训练前,巴尔达诺带着弗洛伦蒂诺的旨意来到了更衣室内。皇马总经理严厉批评球员们才是欧冠出局的罪魁祸首,他甚至明言如果四大皆空的话新战舰就必将进行大清洗。

  在这次暴风骤雨般的谈话中,巴尔达诺还特地维护了佩莱格里尼的权力。阿根廷人告诫皇马球员,在本赛季西甲结束前,任何人都不能挑战佩莱格里尼的权威,这话显然是说给卡卡听的。再考虑到卡卡伤势的离奇程度,难怪有媒体怀疑他遭到了球队高层的内部封杀。

  卡卡不是第一个被内部封杀的皇马球员,同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在本赛季迄今为止,古蒂、德伦特、格拉内罗和加戈都曾因遭到了俱乐部的内部停赛。在0比4负于阿尔科孔时,古蒂中场休息怒骂队友,在被佩莱格里尼告诫之后,金狼甚至问候了皇马主帅的后庭花,他因此而被封杀了两个月之久。本赛季更加边缘化的德伦特曾在欧冠客场对阵AC米兰时被扔在了大名单外,半兽人找到佩莱格里尼一顿咆哮,他的下场是2010年迄今为止只踢了27分钟。在主场对特内里费一战中,格拉内罗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提前换下,海盗一怒之下立刻驾车离开伯纳乌。一时的意气用事,使得格拉内罗直到进入2010年后才重新获得重用。

  加戈的日子过得最惨,新雷东多本赛季已经连续两次遭到封杀。经纪人一句“哈维-阿隆索出场多只因他是弗洛伦蒂诺买的”,使得加戈被踢出了首回合国家德比大名单。而自从在冬季转会期和皇马彻底闹翻之后,加戈已经连续两个月没能获得出场机会。阿根廷后腰的世界杯之梦,已经渐渐化为泡影。(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