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解读中超预案:若多家涉案将被迫暂停联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4日08:55

  关于联赛

  韦迪解读中超预案:

  若多家涉案

  将暂停联赛

  韦迪日前强调:工作组仍然在工作中,而且将深入开展工作。他希望有问题者主动交代问题,进行自我救赎。韦迪称已对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了预案,一旦出现问题,只要按照预案执行就行,“如果出现一两个俱乐部涉案,联赛还可以继续进行;但如果出现多个俱乐部涉案,联赛就只能暂停。”

  关于个人

  韦迪解释坦白原则:

  金额小内部处理

  金额大承担刑责

  足坛内部反腐,原则是坦白从宽。韦迪在3月12日进一步解释了这一原则——如果涉案金额小,且主动承认错误,会得到内部处理;如涉案金额巨大,那么将肯定要承担刑事责任。之前足协一直对外宣称,希望这样的人能够坦白从宽,以便得到宽大处理。后来,总局的这一态度一度被误解为坦白交代了就会既往不咎。对此,韦迪曾经多次给予否认。

  传闻

  传高洪波没有

  牵扯“假赌黑 ”

  其在国外 手机无法接通

  从昨天开始,各级国字号教练组成员在三水接受为期三天的整风行动。内容包括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考试、自学和自我检查。

  国足教练组成员区楚良、傅博和国奥主帅刘春明等人已抵达三水基地,国足主帅高洪波目前正在德国勒沃库森学习,据说他已经和足协掌门人韦迪请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韦迪将于今天抵达,主持这次整风运动。

  昨天有消息称,高洪波缺席整风运动,是因为他已经通过足协工作小组的审查,没有牵涉到“假赌黑”。不过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足协相关人士的证实。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高洪波,但由于他在国外,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有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最近带国家队成绩斐然,高洪波肯定“安全”。整风也不会涉及到他,但这也只是暂时的,说通过审查并不准确。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