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张亚雯无缘混双半决赛 女双提前锁定一枚金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4日09:10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赛双打比赛昨天展开了半决赛资格的争夺,在混双赛场,重庆妹儿张亚雯与搭档陶嘉明迎来了另一对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结果在21∶13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陶嘉明/张亚雯接连以两个18∶21不敌对手,以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无缘混双半决赛。而在女双赛场,中国选手会师决赛,提前锁定了一枚金牌。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二号种子鲍春来苦战三局,以2∶1的总比分在时隔860天后首次战胜林丹,成功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