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取胜老鱼阿泰成关键 科比盛赞球队稳住形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0年03月14日09:35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菲尼克斯报道 102比96,湖人在美航中心击败太阳,终于止住了客场三连败。虽然赢得分数不多,但这场胜利对湖人来说至关重要,他们通过击败最近热得发烫的太阳,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也高调宣布走出了之前东部之旅客场全败的尴尬。

  “我们保持住了冷静,虽然他们最后追了回来,打我们稳住了。”科比的话很好的诠释了比赛的进程————这是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第一节太阳打出声势开场就将湖人甩在身后,但第二节湖人的大反扑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重现掌握了主动。第三节太阳一路狂追一度追平并反超了比分,但第四节湖人众将众志成城屡次命中关键进球终于将胜利揣入囊中。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场比赛在最后关头立功的不是科比,而是费舍尔和阿泰斯特。俩人在第四节连续命中了关键的进球,这样让太阳最后的反扑无功而返。“是时候大家一起站出来了,”加索尔赛后说道,“之前的比赛我们总是有人状态好有人状态差,今晚似乎大家都找到了感觉。”

  的确,湖人先发五人都得分上双,科比的21分虽然不多但他还有10分8个篮板,赛后科比在更衣室里与费舍尔和武贾西奇一直聊天,与之前的比赛相比,今晚的科比可谓心情不错。

  反观太阳这边,虽然主场爆满而且现场气氛火热,但说实话今晚除了小斯外其余人手感很一般,下半场几乎一致处于被动。“其实就是状态问题,我有好几个球都是进去又出来了,”赛后的纳什倒没表现出多郁闷,只是没有表情地说,“那三个球如果能投进其中的两个,可能比赛结果就不一样了,而且我们还出现了一次关键的失误。”

  纳什说的这次失误就是比赛最后的一分钟太阳得到快攻机会,纳什一个长传将球送到希尔手里,可希尔犹豫是自己突破还是继续分球给达德利,就是这一犹豫,皮球脱手“送”给了加索尔。这也让太阳的反击功亏一篑。

  这是记者第一次到菲尼克斯采访太阳的比赛,如果说被他们主场的气氛震撼了也不夸张。与之前在洛杉矶相比,湖人的主场自然火爆,但洛杉矶人有点大城市居高临下的感觉,快船的主场气氛就更不用多说。而太阳的主场,看得出来到场的每个球迷都是那么的不遗余力。虽然这些球迷中还有20%左右的湖人球迷,但他们也扯着嗓子为湖人从头喊到尾。而且相比湖人与快船的现场播音员,太阳的DJ也更会调动球迷的情绪,他能轻易让你从座位上站起来情不自禁地为主队加油。

  这场比赛即使太阳输了,但从退场球迷的表情里看不到任何的不高兴,他们很客观,明白湖人比太阳的实力要强,只要他们自己的球队打出了声势,打出了劲头,他们就满意而归————这一点也与湖人的球迷有着极大的不同,在斯坦普斯中心如果湖人碰巧输球,那满天的嘘声会让你恨不得赶快逃离球场,但在太阳的主场,这些都没有,即使太阳失利,球迷送给主队的仍然是理解的欢呼与掌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