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主帅谈失利 李光琦:我们自身出了问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2010年03月14日09:44

  在家乡父老面前,辽宁女篮13日没能捧起WCBA冠军奖杯。面对主场85∶92失利的结果,辽宁队主帅李光琦颇感失望与无奈,“队员的心态没有摆正,有些急于求成。比赛中,队员手上动作多,脚下移动懒。总而言之,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

  赛后,杨半伴哭了、马增玉哭了,辽宁队其他队员的双眸也湿润了……这足见她们今天对胜利、对冠军的渴望,但最终结果却事与愿违。眼见队员泪洒赛场,李光琦只能不住地安慰,“输球的责任在我。” 谈及此战失利的原因,李光琦反复强调,失利是因为球队的防守不到位,“特别是第三节,防守有些松、不够紧。赛前准备时,我就曾重点提及防守问题,但我们做得还是不好。”

  布莱克顿5次犯规离场,这显然是此役的转折点,那么在布莱克顿第4次犯规时,辽宁队为何不作出人员调整?“当时场上争夺正处僵持阶段,给我们调整的空间很小。在暂停时,我也曾提醒布莱克顿一定要注意,但她太兴奋了,已经控制不住了。”李光琦解释说。

  最后一节,辽宁队曾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李光琦就此表示,“布莱克顿离场,我们因此失去了对篮板的控制,这样,球队输球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

  没能在家门口夺冠,辽宁队接下来将客场作战。展望后续比赛,李光琦直言队伍绝对不能失去信心,“认真总结,从头开始。河南队能在客场击败我们,我们也能够在客场夺冠。我坚信,最后的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