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再登场考验脆弱的脚 孙海平否认保留实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4日09:46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半决赛和决赛之间只有两小时间隔,今晚紧凑的赛程对刘翔脆弱的脚而言,是一种考验。

  今晚的半决赛,刘翔被分到了第一组第七道的位置,同组最强的对手是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刘翔究竟能否跑进决赛,关键就在这一枪。在预赛结束后,孙海平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刘翔预赛并没有保留实力,这不禁让人们替他的前景捏了一把汗。

  直播提示:CCTV5 今日21:25 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 23:25 决赛(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