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辽沈德比辽宁2-0胜沈阳 申花0-1不敌成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4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金山杯邀请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的比赛大连实德与上海东亚交锋,而在下午则将上演辽沈德比,辽宁队与沈阳东进狭路相逢,另外一场比赛上海申花与成都谢联交手。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所有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辽宁宏运2-0沈阳东进

    这场辽沈德比也值得大家关注,在去年中甲联赛中两队就有过交手,辽宁队成功升超相信也会给沈阳东进不小的刺激,这一次难得的德比大战两队势必争夺激烈。

    开场第9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直接射门被张烈扑出底线,辽宁队继续主罚角球,巴西外援禁区头球攻门张烈扑球脱手,跟进的国脚杨旭补射中的,辽宁队1-0领先沈阳东进。

    第22分钟,辽宁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直接打门偏出。第25分钟,沈阳东进反击中下底传中,中间包抄到位的队员头球没有顶出力量。第34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在前场连续突破,一脚射门被张烈扑出。第39分钟,又是于汉超,他突破后在禁区内横传队友杨旭,后者的射门被张烈扑出底线,辽宁队角球发出后东进后卫解围没有开太远,禁区内辽宁队丁捷倒钩射门没打上力量。第42分钟,东进队也组织了一次进攻,外援纳托在辽宁队禁区前劲射打偏。上半场辽宁队1-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沈阳东进队在第47分钟反击中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前锋带球过了门将后,在底线回传队友,可惜跟进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沈阳队错失一次空门扳平比分机会。第51分钟,辽宁队丁捷右路传中,跟进的外援佩佩抢点没有碰到皮球。2分钟后刚刚到辽宁队的外援安德烈突破在禁区倒地,他示意裁判应该是点球,不过裁判未理睬。

    比赛进行到第第60分钟,辽宁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安德森的打门偏出,随后队长肇俊哲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同样一脚打飞了。第64分钟,沈阳东进前场反击外援纳托射门偏出。第66分钟,辽宁队将比分再度扩大,于汉超在左路突破传中,后点跟进的外援佩佩破门。两球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在最后时刻频频发动进攻,第86分钟,东进一脚射门偏出,随后获得角球机会,外援安德森前点头球后蹭,辽足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扑出。第89分钟,东进再次打门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沈德比战中辽足2-0获胜。

  上海申花0-1成都谢联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仍然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朱骏也没有亮相。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成都谢联队惠家康下底传中,外援约翰森抢点头球攻门,运气稍差打中了立柱。随后成都谢联再一脚远射,也被上海申花门将邱盛炯扑出。第7分钟,成都谢联在半场进行反抢成功,惠家康在拼抢中被对手侵犯倒地,成都队医进场治疗。

    经过医生的处理,惠家康的伤情似乎有些严重,他被队友李洪洋替换下场。2分钟后,成都谢联外援哈里森后场直接长传球找到前锋约翰森,约翰森的射门被申花门将扑出,紧接着一脚补射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申花队在禁区前获得射门机会,皮球被成都谢联门将宋振瑜托出,随后的任意球也被防守队员顶出。第30分钟,成都谢联队小将姜骁宇有一个精彩的背身凌空抽射,被申花后防队员挡了出去,紧接着的角球也被扑出。第35分钟,成都队外援哈里森一脚抽射,被申花门将扑了一下,主罚的角球攻门滑门而出。随后成都队再度获得第二次角球机会,申花门将抢在约翰森射门之前将球拿住。 

    比赛第42分钟,上海申花队边路组织进攻传中,一脚远射高出横梁。随后成都谢联做出了换人调整,用国奥前锋张远换下了姜骁宇,双方也已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成足外援哈里森一脚远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擦着门柱出了底线。随后哈里森主罚角球,堤亚哥在禁区内攻门也未能形成威胁。第65分钟,成都队本场比赛比较活跃的外援哈里森又是一脚远射,不过力量过轻直接被申花门将得到。随后成都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石俊替换了外援堤亚哥。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成都队外援哈里森直接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柱,跟进的队友夏祺溪一脚补射命中,1-0成都队领先上海申花。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再抓住射门机会,最终成都队1-0战胜上海申花。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宋振瑜、李建滨、王存、刘宇、惠家康、姜骁宇、哈里森、堤亚哥、夏祺溪、李刚、约翰森

  大连实德2-0上海东亚 结束

    这是本届金山杯两队最后一战,对于大连实德来说,球队刚刚确定了外援人选,不过上一场与小兄弟毅腾的比赛中输球多少有些面子上过不去。另外一方面一天一赛对于体能也是一个考验。而上海东亚只选择和中超球队交手,他们上一场通过点球战胜了同城老大哥上海申花,中国曼联的实力不容小觑。

图为年轻国脚张琳芃与安贞焕对抗 点击查看更多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上海还是细雨天气,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考验。比赛刚刚开场第3分钟,实德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队友轻轻一拨8号外援射门打偏。第6分钟,大连实德获得角球机会,韩国小贝安贞焕主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

    尽管现场一直是在下雨,不过这并没有减少东亚球迷的热情,现场有数十位球迷前来助阵。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场上比分被改写。大连实德发动进攻,朱挺在中路小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大连1-0领先上海东亚。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上海东亚进攻队员前场犯规,大连实德赵明剑被侵犯倒地,随后队医入场,经过处理之后赵明剑重新回到赛场。第22分钟,上海东亚进攻中连续两脚外围远射,不过都被实德后卫挡出来。4分钟后,实德反动反击,安贞焕带球在东亚队大禁区线上射门也是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到底30分钟,上海东亚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最终的射门都差那么一点。第35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1号外援选择直接打门被东亚门将得到。第38分钟,实德队在前场左侧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由安贞焕来主罚,不过射门被东亚门将轻松摘得。第41分钟,上海东亚还以颜色,一脚30多米外的精彩远射,大连实德门将惊出一身冷汗,奋勇将球击出。上半场比赛吹响结束哨音,大连实德队仍然1-0领先。

    下半场开场第47分钟,上海东亚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出后落点极佳,可惜在禁区内的三个包抄点都没碰到球。第50分钟,还是上海东亚打出反击,7号年轻国脚武磊在禁区右侧一脚打门偏出。第52分钟,大连实德接连发动进攻,门前一脚铲射擦着门柱出去。3分钟后的一脚进攻也是让东亚门将在门线上扑住。大连实德的进攻也终于有了收获,第57分钟,他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主罚轻轻的拨了一下,塞尔维亚外援博尔科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2-0。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两球落后的上海东亚迎来扳平比分机会,左路一脚传中球,前点抢点队员将球漏过。第二落点跟进,武磊一脚吊射球打高了。而大连实德这边一名队员受伤倒地,在接受了队医治疗后回到场上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下去,被替换下场。第70分钟,上海东亚再次获得反击机会,进攻队员单刀机会被浪费打偏了。5分钟后,大连实德主罚角球,赵明剑在禁区内头球争顶将皮球顶高。最终大连实德2-0战胜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