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车赛海南开锣 红塔山队史庆兰斩获一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李可
2010年03月14日10:45

  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首站赛事昨天在海南屯昌揭幕,云南红塔山队凭借女队员史庆兰的出色发挥,一举夺得越野赛女子个人冠军,取得开门红。小将童卫松则在男子个人越野赛上获得自己在山地车运动生涯上的最好成绩——第七名。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国内各地的10支车队的68名专业车手和120名业余选手报名,其中包括亚锦赛冠军姬华和国家队名将李富玉等名将。虽然昨天当地的气温达到35℃,但在女子越野赛比赛中,红塔山女选手史庆兰一上来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当裁判员的枪声刚刚响过便突破重围,最终一骑绝尘,在每圈4公里多,总共7圈的比赛中轻松奠定胜局。

  赛后,史庆兰说,屯昌的赛道难度并不大,但景色非常优美,在这里比赛完全是一种享受,所以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体能优势,早早就甩开对手,尽管第四、五圈时身体出现一些不适,速度有所放慢,但体能局限过后就很快恢复了状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