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胜林丹进四强 鲍春来:只要上场就有机会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4日10:51

   据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12日电 上一次战胜林丹究竟要追溯到多久以前,站在摄像机前、聚光灯下的鲍春来想了片刻,但却没能给出答案。“反正有几年没有赢了,”鲍春来轻声说,“但只要在场上打,我觉得自己就有机会。”他的声音很轻,但却很坚定。

  12日的百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八强赛场,鲍春来的机会来了。拿下头一分后,27岁的鲍春来在第一局中一直跑在前面,以21:16先胜一局。第二局改由林丹一路领先,虽然始终未能拉大分差,但这位奥运冠军兼世锦赛三连冠还是得以凭借21:18的比分扳回一局。

  “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我事先已经做好准备。”决胜局中,自言准备特别充分的鲍春来虽然曾以7:11落后,但随即连追7分,最终以21:17实现3年来对阵林丹的首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