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曼城欲5000万打包皇马双星 战舰成阿根廷人黑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14日11:10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球员这几年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萨穆埃尔呆过一个噩梦般的赛季,海因策和萨维奥拉去年夏天遭到清洗,目前留在伯纳乌的阿根廷人中,“雷东多二世“加戈已经彻底沦为了看客,加雷也难以保证一个主力位置。表现最好的是伊瓜因,他是皇马这两年进球最多的前锋,但仅仅因为与里昂一战中错失的空门,让小烟枪成为了众人指责的对象,他的续约谈判也被推迟。今夏皇马的阿根廷球员数量恐怕会进一步减少,加戈离队没有悬念,伊瓜因被清洗也并非没有可能,《马卡报》就透露曼城打算以5000万欧元打包购买伊瓜因和加戈。

  伊瓜因和加戈在2007年年初加盟皇马时,他们的转会费合计为3350万欧元,如果曼城真的能出5000万,皇马还能大赚一笔。加戈将成为皇马今夏第一批遭清洗的球员,原本这个赛季冬季转会时,皇马和曼城已经在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但当时离转会大门关闭的时间已经临近,曼城方面没能完成加戈的转会手续,阿根廷人只能被迫留在皇马。对此加戈本人非常愤怒,他炮轰俱乐部耽误了自己的前程,也影响了自己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前景,甚至还指责佩莱格里尼的用兵,这也使他遭到了内部封杀。加戈本赛季只打了5场西甲,他最近一次代表皇马出场已经是2个多月前的事了,剩下的联赛场场关键,雷东多二世恐怕难有机会亮相。

  这样算下来的话,曼城为伊瓜因的报价就是3200万欧元,符合他目前的表现,英媒体甚至还透露曼城可以为小烟枪出到4000万欧元的价格。据悉,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正式跟老板曼苏尔提出了购买阿根廷双星的请求,他还特意提到了加戈:“加戈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尝试今夏再度签下他,他有很大的可能性与我们一起效力。”

  在加戈的转会上,皇马肯定会大开绿灯,但伊瓜因离队的可能性显然就小的多了。皇马已经把小烟枪的续约工作推迟到了今夏,并且承诺的年薪只有400万欧元,与他本人的期望还差100万,不过即便如此,弗洛伦蒂诺也不会轻易放走伊瓜因,毕竟现在皇马阵中找不出一个比他更为出色的前锋。马德里媒体这几天热炒皇马今夏求购鲁尼的可能,并且猜想如果能够签下曼联王牌,伊瓜因就可能走人,但皇马现在获得鲁尼的难度,不亚于伯纳乌邀请弗格森来执教的难度,况且就算鲁尼来了,走的也不一定是伊瓜因,劳尔和本泽马更像是可有可无的人。

  除非伊瓜因效仿罗比尼奥那样,因为不满薪水与皇马撕破脸皮,否则曼城很难得到阿根廷的新9号,在错卖了马克莱莱、斯内德和罗本等强人后,想必弗洛伦蒂诺不会不吸取教训。阿根廷球员在皇马屡遭挫折,真正的受害者是阿根廷国家队和探戈军团的球迷,马拉多纳上任后多次亲临伯纳乌观战,但他只能眼睁睁地目睹自己的弟子在皇马沉沦或者陷入是非当中,上轮西甲老马在伯纳乌贵宾包厢内观战,就没有按照规定穿西装入座,而是穿了一身的运动服,并且还在室内大抽雪茄,让边上的人叫苦不迭。老马这样的行为,也被看作是他对皇马和巴尔达诺的一种不满和漠视。

  本世纪初巴萨成为阿根廷球员的坟墓,里克尔梅、萨维奥拉、索林和马克西-洛佩斯等球星都在诺坎普度过了黑暗的日子,但在梅西横空出世后,巴萨把这顶探戈黑洞的帽子彻底甩给了皇马,也许迪马利亚和奥塔门迪这些与皇马传过绯闻的阿根廷球员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未来转会的话是不是要在候选名单中把皇马排除掉。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