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朱挺联袂外援建功 实德2-0上海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4日1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金山杯邀请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的比赛大连实德与上海东亚交锋,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朱挺和塞尔维亚外援的破门,2-0战胜上海东亚。

图为年轻国脚张琳芃与安贞焕对抗 点击查看更多

  比赛开始后,上海还是细雨天气,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考验。比赛刚刚开场第3分钟,实德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队友轻轻一拨8号外援射门打偏。第6分钟,大连实德获得角球机会,韩国小贝安贞焕主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

  尽管现场一直是在下雨,不过这并没有减少东亚球迷的热情,现场有数十位球迷前来助阵。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场上比分被改写。大连实德发动进攻,朱挺在中路小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大连1-0领先上海东亚。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上海东亚进攻队员前场犯规,大连实德赵明剑被侵犯倒地,随后队医入场,经过处理之后赵明剑重新回到赛场。第22分钟,上海东亚进攻中连续两脚外围远射,不过都被实德后卫挡出来。4分钟后,实德反动反击,安贞焕带球在东亚队大禁区线上射门也是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到底30分钟,上海东亚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最终的射门都差那么一点。第35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1号外援选择直接打门被东亚门将得到。第38分钟,实德队在前场左侧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由安贞焕来主罚,不过射门被东亚门将轻松摘得。第41分钟,上海东亚还以颜色,一脚30多米外的精彩远射,大连实德门将惊出一身冷汗,奋勇将球击出。上半场比赛吹响结束哨音,大连实德队仍然1-0领先。

  下半场开场第47分钟,上海东亚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出后落点极佳,可惜在禁区内的三个包抄点都没碰到球。第50分钟,还是上海东亚打出反击,7号年轻国脚武磊在禁区右侧一脚打门偏出。第52分钟,大连实德接连发动进攻,门前一脚铲射擦着门柱出去。3分钟后的一脚进攻也是让东亚门将在门线上扑住。大连实德的进攻也终于有了收获,第57分钟,他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主罚轻轻的拨了一下,塞尔维亚外援博尔科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2-0。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两球落后的上海东亚迎来扳平比分机会,左路一脚传中球,前点抢点队员将球漏过。第二落点跟进,武磊一脚吊射球打高了。而大连实德这边一名队员受伤倒地,在接受了队医治疗后回到场上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下去,被替换下场。第70分钟,上海东亚再次获得反击机会,进攻队员单刀机会被浪费打偏了。5分钟后,大连实德主罚角球,赵明剑在禁区内头球争顶将皮球顶高。最终大连实德2-0战胜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