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阴沟翻船不敌卡塔尼亚 穆帅想逃离梅阿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4日12:44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穆里尼奥为自己的个性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或许到整个赛季结束后,他会为此懊悔不已……”昨天凌晨,意甲第28轮联赛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客场以1:3被卡塔尼亚逆转,结束了自去年12月5日联赛负于尤文后连续17场不败的纪录。本场比赛,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仍处于禁赛期,赛后意大利媒体如此揶揄这位个性主帅。

  本场比赛,国米阵型重新回到4321,赛前被媒体曝出与穆帅发生争吵的巴洛特利,被排除在18人比赛名单之外。比赛第54分钟,米利托门前8米处推射球门近角,为国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他用本赛季个人联赛第16粒进球结束了球队连续182分钟的联赛进球荒。不过随后的比赛,卡塔尼亚完全掌控了场上主动:第74分钟,马克西·洛佩斯为卡塔尼亚扳平比分;第81分钟,替补上场的国米中场蒙塔里禁区内手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马斯卡拉“勺子”点球反超比分;终场前,马丁内斯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

  输掉本场比赛,国米多赛一场仅领先排名第二的AC米兰4分,意甲冠军悬念再一次被无限放大。更糟糕的是,队内纷争不断、士气严重低落的国米将在下周中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切尔西,双方首回合比赛国米主场以2:1小胜。

  输掉本场比赛,心情不佳的穆里尼奥继续沉默。不过,意大利媒体策动的一场指向穆里尼奥的风暴,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罗马体育报》直言不讳地指出:“现在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更大了,如果再失去冠军杯,他会不会考虑来自伯纳乌的邀请?”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冠军杯出局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处境相当不妙,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派遣他的手下与穆里尼奥单方面有过接触。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