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小胜蒿俊闵未登场 埃杜获得信任小蒿失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4日12:46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德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沙尔克04主场费尔廷斯竞技场展开争夺,凭借埃杜与库兰伊的进球,沙尔克04以2:1战胜强敌斯图加特,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越拜仁慕尼黑登上德甲积分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德国勒沃库森俱乐部学习的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本场比赛也专门到场观看沙尔克04的比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球员蒿俊闵虽然进入替补名单,却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据了解,高洪波在沙尔克04上轮客场与法兰克福比赛时就曾现场观战,赛后在蒿俊闵的“穿针引线”下,高洪波还与马加特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昨天沙尔克04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也是高洪波考察蒿俊闵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高洪波希望能够看到蒿俊闵有登场的机会。不过,马加特并没有给高洪波这个面子,下半场比赛甚至换上了与蒿俊闵前后脚入队的埃杜,而蒿俊闵则牢牢地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下半场刚开场不久,替补上场的埃杜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命中球门左下角,1:0,沙尔克04取得领先;仅仅4分钟后,斯图加特便扳平比分,库兹马诺维奇开出前场任意球,塔什彻近距离头球攻门命中;第55分钟,沙尔克04同样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韦斯特曼传中,库兰伊近距离射门得手,为沙尔克04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