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爆料皇马或抛弃伊瓜因 下一个目标瞄准鲁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3:00

  皇马被里昂踢出欧冠联赛以后,由于伊瓜因在锋线上浪费多次得分良机,并且小烟枪与C罗互不传球,因此西班牙坊间均在猜测,伊瓜因想与皇马续约估计没戏。《阿斯报》则明确表态,皇马已经正式与伊瓜因暂停续约。

  《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可能在鲁尼身上尝试一下,毕竟红魔小胖本赛季状态实在威武,而他的影响力与能力也远在伊瓜因之上,由他与C罗和卡卡组成新三叉戟,这攻击力想想都令人恐怖。

  《阿斯报》则以更肯定的口吻表示他们已经从皇马内部获悉,弗洛伦蒂诺眼下真就打算收购鲁尼。

  《阿斯报》文中指出,为了能让鲁尼来到皇马,弗洛伦蒂诺已经为红魔小胖备好一份超级合同,如果鲁尼同意转投皇马,那他就将得到一份与卡卡、C罗水准相当的合约,年薪自然不用多说,肯定是千万欧元级。然而,对于弗洛伦蒂诺能否从曼联带来鲁尼,《阿斯报》表示怀疑,因为曼联CEO吉尔早在1月份接受《卫报》采访时就已表示:“鲁尼不会去任何地方,我们不会接受问价,除非这是弗格森同意。”

  然而,尽管曼联方面声称不会出售鲁尼,但相信很多球迷都还记得,早在2008年夏天,曼联也曾多次宣称不会把C罗卖给皇马,弗格森甚至撂下狠话:“我连C罗身上的病毒都不会卖。”可2009年夏天呢?因此,只要皇马能在鲁尼身上多下些功夫,将其带到伯纳乌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曼联眼下正饱受财政压力之苦,一家负债高达7亿英镑的俱乐部,很难说他们会死死挽留一名能够转回大笔资金的球员。

  想像一下,如果鲁尼来到了皇马,会是怎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