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岛大帆船赛起航吃喝不能少 多备易加工的食品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甘雁鸿 许亮
2010年03月14日13:27

  环岛大帆船赛今天起航了,虽然不是环球远距离航行,但该备的食品、该准备的物件一样也不能少。

  蓝鲸号的翻译王红兼管船队的后勤,她说,在帆船上吃的东西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不过在船上做饭总不比在陆地上稳当,因此船上多备一些易加工的食品,比如腊肠、香肠等干货,蔬菜一般是黄瓜、胡萝卜、土豆之类易洗耐放的,水果肯定是不能少的,另外还得备些方便面、面包等干粮,以备不时之需。还有,起航前一定得把水灌满。吃喝的有了,用的也得备齐,比如常用的药品、预备的缆绳、防晒霜等等。

  帆船里空间不大,因此清洁卫生更重要。船员们每天都要清洗甲板以及船的里里外外。在航行中垃圾都要收好,到站停靠时才清理到岸上的垃圾回收站。大帆船赛是一项环保休闲运动,环保精神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