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出战亚欧对抗赛 率队迎战萨姆索诺夫等人

来源:人民网 作者:毛烜磊
2010年03月14日14:03

  昨天中国乒协公布了北京现代——2010亚欧对抗赛(北京站)比赛全部名单,王励勤将率领亚洲队迎战萨姆索诺夫领衔的欧洲明星队。

  本次对抗赛共有10名选手参赛,亚洲队由王励勤领军,还有日本头号水谷隼、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中国香港的张钰和新加坡的高宁。欧洲队由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丹麦梅兹、德国奥恰洛夫、奥地利施拉格和瑞典老将佩尔森组成。

  比赛采用团体对抗形式,两队5名选手依次上场,进行5盘单打大战。去年在北京的角逐中,亚洲曾完胜欧洲。本次比赛继续在北京月坛体育馆进行,4月13日和15日进行两场对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