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骑士绿衫军焦点大战 德隆杜兰特精彩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14日14: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8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41胜23负)VS骑士(51胜15负)(03:30)

  东部联盟明天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骑士和凯尔特人将在克里夫兰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双方之前两次交锋,两队各取得1胜1负的战绩。

  缺席两场,休息了6天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火线复出,尽管他全场18投仅7中,却用10次助攻串联全队,带领骑士整体发力,在一场鏖战中力克76人。骑士目前已经获得了两连胜,这是他们近19场客场战的第14场胜利。明天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骑士力争要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詹姆斯在与76人的比赛中攻下23分10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战绩,这场比赛是皇帝本赛季的第26次两双数据。尽管詹姆斯的进攻没有以往犀利,但是他本场的防守却异常突出。詹姆斯的表现不必让人担心,他肯定会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全面的帮助,他所需要的就是身边的队友们有更好的表现。贾米森因膝伤缺席了球队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贾米森认为自己原本在与76人的比赛中能够出场,但是队医建议他继续休息,所以他没有随队来到费城。他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明天预计能在球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回归赛场。莫-威廉姆斯,韦斯特,瓦莱乔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球队需要他们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与76人一战,骑士的第二阵容合力轰下44分,这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他们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反观凯尔特人,目前球队以41胜23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位,但他们仅落后第三半场胜场,因此他们要在克里夫兰有更好的表现,力争延续胜利势头,避免被老鹰拉开距离。凯尔特人在星期三以两分之差不敌雄鹿,之后回到主场输了给灰熊足足有20分,结果主场球迷极度不满,发出阵阵嘘声,并提前离场抗议。不过他们知耻后勇击败步行者队重新回到正轨。皮尔斯状态回勇是绿军最大的喜讯,明天他要争取在进攻端更出彩一些。加内特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的贡献远大于进攻,但凯尔特人队目前需要KG能够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他要用得分去帮助球队。朗多则要保持攻击性,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替补席上的罗宾逊、芬利、戴维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的风头甚至盖过了三巨头,明天遭遇劲敌,他们要保持这种进攻状态。

  爵士(42胜23负)VS雷霆(40胜24负)(07:0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已经取得四连胜,他们明天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杜兰特将迎来和德隆的领袖比拼,雷霆队希望保持连胜势头,而爵士队则希望在客场有所反弹。

  雷霆队已经取得四连胜,过去19场比赛他们取胜16场。目前雷霆队排名西部第五位,他们与爵士队仅有一场半的差距,主场迎战爵士队,这是雷霆队缩小差距的最佳机会。杜兰特依旧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上一场比赛中他得到32分,这是他本赛季第36次得到至少30分,正是有了杜兰特的可靠得分支持,雷霆队的战绩越来越好,明天杜兰特将面对基里连科的防守,他需要的就是保持目前的进攻状态。格林和威斯布鲁克在场上也给杜兰特带来稳定的帮助,他们两人要继续近来的好状态,他们要帮助雷霆队在主场保持强势。特别是威斯布鲁克,他在场上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明天他要保持个人攻击性,他要给德隆制造更大的麻烦,同时他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失误。

  反观爵士,爵士队的四连胜势头被雄鹿队终结,在那场比赛中,他们三分球10投0中,还有16次失误,明天继续客场之旅的他们要争取反弹。作为球队的两位领袖,德隆和布泽尔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们在场上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德隆要用助攻带动队友们的表现,而布泽尔也需要保持两双贡献。另外,奥库、马修斯、基里连科、米尔萨普和迈尔斯等人都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做出更大贡献,这样爵士队客场的赢球希望才会更大。

  黄蜂(32胜34负)VS太阳(40胜26负)(09:00)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不敌洛杉矶湖人队,明天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纳什和小斯要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重,两连败的黄蜂队则希望在客场避免三连败。

  黄蜂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保罗依旧因伤缺阵,他们在西部已经与第八名开拓者队拉开7场球的差距,黄蜂队离季后赛的大门越来越远了。科里森和韦斯特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另外索顿在进攻端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在与太阳队交锋时他仍要引领好球队的替补阵容。黄蜂队在客场已经遭遇六连败,如果在凤凰城他们的防守表现没有起色,那么黄蜂队前景堪忧。

  反观太阳,输给湖人后,他们无法延续连胜势头,明天继续坐镇主场,太阳队要争取有所反弹。对于太阳队来说,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发挥将起到重要作用。小斯对阵湖人队时延续全明星周末后的良好状态,他给球队带来全面帮助,明天他要带领球队争取掌控内线。不过纳什的进攻表现一般,如果他能够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那么太阳队的胜算也会大增。弗莱,理查德森、希尔等人也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山猫VS魔术(06:00)

  步行者VS雄鹿(01:00)

  76人VS热火(06:00)

  猛龙VS开拓者(09:00)

  森林狼VS国王(09: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