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为荣誉而战 拉米扎纳:不轻易放过新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4:47
  本报讯(记者何颖)今晚,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大幕就将落下,已铁定无缘季后赛的天津荣钢男篮客场挑战最后一个对手、劲旅新疆队。球队将为荣誉而战,为联赛历史最好名次而战。

  正如天津男篮领队张润起所说的那样,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天津队不会放弃比赛的一分一秒。在上一轮轻取陕西队后,年轻的天津男篮将最后一轮挑战新疆队看作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目前三连胜的天津队士气正盛,而且在成绩上已取得突破后,球队已完全没有了包袱,头号外援拉米扎纳表示:“还记得我们在主场与新疆队的那场比赛吗?他们真的很幸运。我们知道对手很强,但我们也会告诉他们,我们也不是好对付的。”主教练张舰表示,球队将发挥最好水平,为本赛季CBA征程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目前排名第二位的新疆队在本赛季天津客场曾险些被主队斩落马下,要坐稳常规赛榜眼位置,本轮必须小心谨慎面对放手一搏的天津男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