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茜女排决战赛场庆生日 戏言21岁感觉已经老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4:47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是呀,我明天就21岁了,老了。哈哈。”昨天记者向王茜祝贺生日时,她开玩笑似的冒出这句话。以往的联赛到3月份差不多已经结束了,今年的联赛赛期长了一些,更何况是在今天这个决赛日,王茜也有幸度过一个“战地生日”。

  “我的生日礼物啊?那还用说吗?”王茜调皮地说,她的心愿想都不用想,当然是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这比什么生日大礼都重要。虽然是在客场,但王茜收到的生日祝福仍然不少,生日礼物也随之送到。“陈丽怡送我一只玩具小猴子。她说了:"我要是送你个贵的,你还得还我个贵的,我就送你个小猴子吧。"哈哈,其实有礼物我就很高兴了。”上海队的张磊与王茜也是好朋友,虽然赛场上是对手,但不影响两人场下的关系,一见面,张磊也给王茜送了生日礼物,让王茜在客场也高兴极了。

  以往客场比赛,王茜的妈妈只要有机会就会前往,但这一次,王茜的妈妈没到上海来看女儿,女儿的生日只能遥祝了。说到一向事业为重的爸爸,王茜一点“不客气”:“我爸什么都没说。不瞒你说,我估计我爸都不记得我哪天生日,他要是知道也是我妈告诉他的。我可太了解他了。没办法,谁让我这生日赶上比赛呢!哈哈。”

  不管别人的祝福是什么,赛场上迎来自己21岁的生日,最好的发挥将是王茜对自己最大的奖励!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