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阴沟翻船” 被弱旅逆转领先大好局面缩减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6:51

  本报讯 国际米兰在意甲继续一蹶不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比3输给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卡塔尼亚队,一度遥遥领先的大好局面即将荡然无存。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昨晨继续坐在看台上观战。尽管如此,穆里尼奥的中场布置依然奏效,阿根廷球员米利托第54分钟打破僵局,率先破门。卡塔尼亚队的阿根廷球员洛佩斯20分钟后将比分扳平。然而国米第79分钟的一个换人决定酿成了全队的败局,替补上场的加纳球员蒙塔里上场1分钟后因身后逼抢被罚黄牌,第二分钟又禁区内手球犯规,不仅被罚下场,同时让卡塔尼亚队获得点球机会,卡塔尼亚队队长马斯卡拉将球罚进。国米终场前一刻再失一球,1比3在西西里岛“阴沟翻船”。

  国米目前仍领先同城劲敌AC米兰4分,不过如果AC米兰周一凌晨战胜切沃,将把与国米的差距缩小到1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