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波甲处子秀丢球 莱吉亚客战告负遭两连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4日15:04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董方卓完成了自己的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的处子秀,20分钟内,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且他所在的华沙莱吉亚客场0比1不敌比托姆,遭遇两连败。

  董方卓上场仅1分钟,便在前场丢球,直接导致对手反击破门。比赛最后时刻,董方卓得到队友伊万斯基的传球,却在门前过分犹豫,给了对方后卫补防的时间,以至于没有起脚,球就被断下,丢失了绝佳进球机会。

  赛后董方卓内疚不已,他承认:“在中场,由于我的失误被对手断球反击,这个球的确是我的错误。”此前,董方卓遭受主教练雪藏,现在,董方卓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处子秀,但却以失败收场。不知道接下来,他能否继续得到主教练的信任。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