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戚务生:大家在一起就是快乐 我们和对手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4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佛山 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德足球名人表演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中国名人队在场上的表现不敌德国名人队,以2-3的比分输掉比赛;比赛结束后,中国名人队主教练戚务生出现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友谊赛,戚务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快乐就好。

  谈到本场比赛,戚务生说:“这次的比赛是中德元老队的友谊赛,我们中国元老的比赛,全国地区一直在搞,我们也经常的组织这个比赛,我们元老队能够把这些从事教练工作,从事俱乐部工作的老队员们聚集在一起,参加我们的活动,这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元老队的比赛,应该是健康快乐的,是和谐的。”

  谈到元老队的特点,戚务生认为:“元老队的比赛不同于职业队的比赛,所有能够来到这里的老队员,都是要进场表现的,这是元老队比赛的新特征,谁的身体情况不好了,就要换下。只要我们大家凑在一起,无论是一个星期,一个月,甚至半年时间,一年时间见一次,我们就是健康的,我们就是快乐的。”

  对于德国队的表现,戚务生评价:“德国队,无论是训练还是体能状态都比我们要出色,我们和对手有差距,他们整体组织比较好。当然,我们有我们的灵活,尽管我们的实力和对手有差距,但我们用我们的灵活特点取得了进球。这样的比赛,可以说促进了两边的友谊,我们的队员高兴的来,高兴的回去,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