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坛一周言论:弗爵讽皇马如马戏团 温格出妙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14日17:39

  “这个结果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未来意甲球队在欧冠中的席位。不过我必须承认,意甲在某些方面已经落后。”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承认,当佛罗伦萨与米兰从欧冠出局以后,意甲的确在很多方面已全面落后于西甲与英超。

  “如果裁判能够戴着眼镜吹比赛,也许结局不会是这样,当然,前提是主裁判不能戴着有色眼镜。这4场平局,我认为只有与热那亚的平局是公平的。”

  ——穆里尼奥认为国米近期连遇平局完全是因裁判打压。

  “我认为三支在前列的球队都有机会夺冠。阿森纳、切尔西和我们都有机会,但我同样认为,若我们踢出正常的水平,那么现在我们也许能领先7到8分。”

  ——加里-内维尔对曼联没能强势领跑稍稍感到有些遗憾。

  “科尔现在情况依旧很糟,若朝好的方向看,前往南非也只有一线希望,本赛季余下比赛他不太可能赶上了。”

  ——切尔西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阿什利-科尔不仅赛季彻底报销,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也变的微乎其微。

  “在皇马踢球不是那么容易,那里简直像个马戏团,C罗可能会回来,但谁知道呢,我不认为他会在皇马呆到退役,他还有很多别的挑战。”

  ——曼联主帅弗格森N年来第N次拿揶揄皇马特质。

  “2.4亿不一定能买来欧冠冠军,如果你可以每年都花2.4亿,你肯定可以做到。目前我只会将注意力放在赫尔城身上,此时的他们远比皇马重要。”

  ——皇马欧冠出局且本队迎战赫尔城之前,温格再度提醒皇马不要打自己的主意并暗讽弗洛伦蒂诺只要继续烧钱,总有一天能烧出一座欧冠圣杯。

  (搜狐体育 纳斯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