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马绍尔:中国队范志毅最有威胁 不适应湿热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4日17: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佛山 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德足球名人表演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中国名人队在场上的表现不敌德国名人队,以2-3的比分输掉比赛;比赛结束后,德国名人队前锋马绍尔点评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尽管马绍尔没能取得进球,但依然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跑位给中国队的防线制造了很大威胁。对于比赛,马绍尔认为:“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天气很潮湿,很热,所以一开始我们的队员不大适应;下半场,中国队状态好的多,发挥的出色,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谁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马绍尔认为:“范志毅吧,那个踢后腰的球员,他在防守和进攻中都很有威胁,也取得了进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