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0-3的比分也正常 上海女排进步非常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4日18:52
[点击看组图]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组图:天津女排0-3完败上海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上海3月14日电(记者 李旭)面对0-3的结果,无论是球迷或者甚至如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在内的绝大多数人都大感意外,不过,天津女排掌门人王宝泉却平静地表示:“其实这样的比分也正常,前两局关键球没有拿下来后,第三局队伍就乱了。”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分便纠缠在一起,而天津保持着略微的优势。陈丽怡的强攻命中让天津队以20-18领先,虽然被对手追到20平,但很快又以23-22领先。但关键时刻,上海队副攻朱慧菁封死李娟的强攻,马蕴雯随后发球直接得分反让上海队以25-23反败。第二局的情况和首局颇为相似,天津队也是一直在比分上处于优势,不过没有拉开差距的她们给了上海队机会。在22-23仅差一分时,上海队替补登场的3号李莘芸建立奇功,三个发球或是造成对手配合失误或是直接落地,连续得到3分,上海队以25-3再度逆转。

  “我们队员在两局发挥还是不错的,只可惜关键球没有处理好。连丢两局后,第三局就乱了。”正如王宝泉所言,在第三局中天津一直处于落后挨打的位置,最终以18-25告负。

  其实天津队在赛前也做好了困难准备,王宝泉知道“虽然本队有一定优势,但是上海队能够打进决赛,就已经说明她们的实力。”不过,当意外真正摆在面前时,王宝泉显得有些无奈,“对方发挥太好了,第三局我们根本就没有机会,最后拼发球没有出来。”

  从王宝泉口中,可以明确发现上海女排的进步。去年的决赛首回合,同样是在南汇体育中心,天津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这一年,上海队的进步真的非常大。特别是两名年轻主攻,是她们今天最成功的地方。”

  既然历史无法被复制,王宝泉只能期待于未来。接下去的比赛,天津队将回到主场。王宝泉说:“这场球输了,的确有很多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接下去的比赛,我们队最主要是要做好拦网环节、拼发球,注意快变的进攻节奏。”

    赛后-王宝泉:天津女排输球正常 上海女排进步非常大
         张立明:上海女排超水平发挥 横扫天津出乎意料
    队员-
上海队长透露赛前失眠 张磊:没想过必须赢天津
    分析-
上海女排把握战机胜一筹 一人低迷终致天津脆败
    数据-
技术统计:张磊无愧上海王牌 两大国手同时低迷
    实录-
直播实录:李娟低迷天津遭横扫 上海女排3-0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