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张立明:上海女排超水平发挥 打出联赛最佳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4日18:56
[点击看组图]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组图:天津女排0-3完败上海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决赛正式打响,坐镇主场的上海女排3-0战胜了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教练张立明在赛后坦承,今天上海队超水平发挥,而取胜的关键是出色的接发球。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张立明说:“我们今天最关键的就是在接发球环节做得比较好,顶住了对方发球给我们的压力。所以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如果能顶住发球的话双方还是有得一拼的。”对于对手天津队,张立明说:“今天天津队李娟和陈丽怡两个主攻打得还是很好的,所以我们能有这样的发挥让我比较满意,应该说,今天是联赛打到现在我们发挥最好的一场球了。”

  3-0战胜卫冕冠军,在三场两胜的女排决赛中上海队率先占得了先机。一周之后,两队将在天津进行第二场比赛,对于如何利用这一周的准备时间,张立明说:“主要还是要求队员自身的技术动作,我们队如果这方面要求差一点的话就比较麻烦了。”如果在客场也取得胜利,上海队就将夺得联赛冠军,而对于这一点,张立明依然很低调,“我们不会刻意要求什么,还是按照赛前打决赛的指导思想,一步一步走。我们队是有缺陷的,今天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而队员们发挥确实也不错,但其实我们的起伏还是很大的,今天多少有点儿超水平发挥的意思。”

    赛后-王宝泉:天津女排输球正常 上海女排进步非常大
         张立明:上海女排超水平发挥 横扫天津出乎意料
    队员-
上海队长透露赛前失眠 张磊:没想过必须赢天津
    分析-
上海女排把握战机胜一筹 一人低迷终致天津脆败
    数据-
技术统计:张磊无愧上海王牌 两大国手同时低迷
    实录-
直播实录:李娟低迷天津遭横扫 上海女排3-0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