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天津女排输球正常 没防住对手年轻主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4日19:15
[点击看组图]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组图:天津女排0-3完败上海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决赛正式打响,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客场0-3不敌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主帅王宝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输掉比赛的原因是没有防住上海队的年轻主攻手。

  根据赛制,女排联赛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因此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已经让天津队处在了非常被动的位置上,然而在王宝泉看来,这很“正常”,“我觉得很正常,前两局的关键球没有拿下来,同时在丢掉前两局之后大家有点儿乱。今天上海队发挥比较好,虽然有时候一传不到位,但是两个主攻手打出来了,而我们的拦网并不成功,所以我感觉前两局丢掉之后大家心态就变化了。所以我们还要总结,回去之后要好好研究这场比赛,对后面的比赛会有好处的。”

  与上赛季决赛一样,对手是相同的球队,在上一次的决赛里,也是在这块场地上,天津队也是先输两局,但虽有经过调整之后连扳三局,而今天这样的局面没有重演。“我们今天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对方确实发挥非常好,第三局没有给我们什么机会,虽然大家也想拼回来,但是最后拼发球没有成功。”王宝泉这样说道。

  时隔一年,上海队已经成为横亘在天津队面前的大山,对于上海队的进步,王宝泉表示主要是主攻方面的迅速提高,“上海队进步很大,特别是两名年轻队员,今天杨婕、张轶婵两个主攻打得很好,所以今天上海队成功就成功在这里。我们赛前准备好要拼发球,前两局我觉得这个环节做得还不错,但是没有制约住对方的主攻,今天她们的长处就是主攻发挥出色。”

  一周之后的周六(3月20日),天津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对于这关键的一战,王宝泉说:“我想主要还是靠拼发球吧,然后就是注意拦网,拦防的环节要做好,再有就是我们自己的一传,要保持一传的稳定。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保持好,不能因为这场失利而影响了后面的心态。”

    赛后-王宝泉:天津女排输球正常 上海女排进步非常大
         张立明:上海女排超水平发挥 横扫天津出乎意料
    队员-
上海队长透露赛前失眠 张磊:没想过必须赢天津
    分析-
上海女排把握战机胜一筹 一人低迷终致天津脆败
    数据-
技术统计:张磊无愧上海王牌 两大国手同时低迷
    实录-
直播实录:李娟低迷天津遭横扫 上海女排3-0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