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恰遇两名队员生日 王茜奚希心境两重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4日20:17

  华奥星空上海3月14日电(记者 李旭)同一天过生日,王茜和奚希却经历着完全不同的心境。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总决赛首回合较量下午结束,上海队主场三局完胜,天津不得不褪下卫冕冠军的光环。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被特点留在了场地上,拍了一张集体照。奚希手捧着队里专门准备的蛋糕,满面春风,“生日在比赛的时候度过真的还蛮特别的,其实之前几个赛季也有在球场上过生日。但无疑,今年是最最有意义的一个!”

  而在场地的另一端,涌入内场的数十名天津球迷高举着一个彩色广告牌,上面画着浅笑盈盈的王茜,一个生日蛋糕。“望梅止渴”的待遇固然无法同奚希相比,但真正让王茜难过的是球队刚刚以0-3输了球,而她本人在第一、第二局的关键时刻,一传和防守上的表现都难令人满意。

  可以看出,王茜21岁的生日在郁闷中度过,甚至没有心情接受采访。但这个生日肯定不算落寞,从天津专程赶来的球迷簇拥着她,鼓励着:“没关系,我们下一场赢回来。”为了这一声祝福专程从天津而来的球迷并不少(当然更过是看比赛)。原本稀稀落落的南汇体育中心停车场今天确被挤爆了,不是会有这样贴在车窗上的红标语映入眼帘——天津球迷自驾车联盟,1(号车)。而记者至少见到过数字“23”。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