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角逐黄山 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青
2010年03月14日19:36

     新华社合肥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青)2010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14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的1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齐聚黄山进行为期3天的角逐,首日上午进行了男子成年组、青年组及团体20公里比赛。

    14日上午,黄山市区下起大雨,恶劣的天气增加了比赛难度。来自15支参赛队的91名运动员在雨中坚持拼搏完成了赛程。男子成年组冠军由云南队选手李建波摘取,内蒙古队选手褚亚飞及山东泰山体育队选手于伟分获二、三名;男子青年组冠军由云南队蔡泽林获得,同样来自云南队的牛文斌和内蒙古队丛福东获得二、三名。

    比赛将选拔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参加于5月15日至16日在墨西哥举行的第24届世界杯竞走赛。全国竞走大奖赛组委会舀出近10万元经费对获奖的选手给予奖励和表彰。(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