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狂风扰乱车王冲刺 阿姆斯特朗助队友站上领奖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盐粒儿
2010年03月14日20:37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七届环法总冠军、美国名将兰斯-阿姆斯特朗在与一起访问南非的癌症幸存者共同发起LIVESTRONG全球抗癌运动,并帮助南非慈善机构筹集资金之后,于3月14日完成了由南非举办的开普艾格斯自行车巡回赛第九赛段的比赛。车王还帮助自己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队友达利-因佩站上了领奖台。

  比赛中,阿姆斯特朗带领队友达利-因佩冲出大部队,并且在接近终点处进行冲刺。无奈强烈的逆风对冲刺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车王队友因佩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冠军则由南非骑手马尔-科姆兰格获得。狂风让车王印象深刻,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记录到,“这是一场太酷的比赛,狂风一直在嚎叫。所有骑手的帽子都掉了,在这种强风中比赛是十分不容易的。”

  这项自行车赛去年就因为受到强风影响,只有25698人完成了比赛,而15659人都选择了放弃或者中途退出。今年共有大约35000骑手参加比赛,骑手马尔已经是第三次赢得这项南非最大自行车赛的冠军,他以2小时39分55秒的成绩完成109公里的赛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