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热身负冲超对手不可怕 整体磨合效果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成都谢联官网
2010年03月14日20:53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14:30,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上海金山杯邀请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夏琪溪的补射以1:0的比分战胜了替补阵容出战的上海申花队,以两胜三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比赛结束后,记者对主教练王宝山进行了采访。

  搜狐体育:目前金山杯邀请赛已经结束了,您对这次比赛有何看法?

  王:这个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别的球队在整个冬训期间在海埂打的教学比赛比较多,人员也相对比较稳定,对我们来说,因为一直在等处罚结果,耽误了很多时间,国青国奥又抽走了我们7名队员,整个训练受到影响,特别是整体方面,那么借这个金山邀请赛,以赛代练,确定队伍的整体战术打法,同时因为我们外援定的时间很短,很仓促,没有时间试训,同时借这个机会考察外援,就这两个目的,应该来说,达到我们预想的效果和目的。

  搜狐体育:在邀请赛的前期,成绩不太理想,球迷也提出了一些质疑,尤其是输给了几个冲超对手。

  王:这个成绩没什么关系,我们不考虑胜负,因为我们的人员比较多,我们一直是两套阵容在打,我们不考虑这个。

  搜狐体育:目前球队的状态和磨合情况怎么样?

  王:总体来说是满意的,之前我们一直人员不整,联赛开始还有两个星期,再在整体上进行调整,来这儿比赛前没练过整体,也谈不上更多的东西,只能说延续去年的东西先打着吧,因为来这儿以后天天下雨,根本没场地训练。我们只能在跑道上和人造草上训练,我们又没有专门的人造草专用训练鞋,只有穿足球鞋训练,刚开始6号和8号的比赛,气温都在零下多少度,所以队员受伤也在所难免。

  搜狐体育:新来的两名外援哈里森和蒂亚戈怎么样?

  王:我觉得都比较满意,特别是前腰哈里森,表现非常出色。

  搜狐体育:接下来球队大概是怎么安排的?

  王:17号还有一场和上海中邦的比赛,这两天如果这边天气好的话,就会进行一些整体的训练,如果不行的话,就只有等回成都以后再进行一些整体的训练,联赛开始还有差不多两三个星期,我们也就会目前球队的不足进行一些调整,争取在联赛开始前达到最佳效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