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苏军内线被怀特一人完爆 外援也陷低迷江苏危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3月14日21:42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胡雪峰和孟达受伤之后,江苏队在CBA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完全要依靠内线的力量来拯救自己。此前联赛的三连败,加上主教练在常规赛末端的更迭,让江苏队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重现陷入了困境,哈维、唐正东和杰米尔的内线组合成为江苏队以一场胜利结束09-10赛季常规赛的基础,而哈维的发挥又是三人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而广厦的怀特在去年场均拿下36.3分的情况下,广厦的战绩却惨不忍睹。反而今年怀特在得分端的威力有所减弱的情况下,在其他队友的帮助下,广厦反而成为了CBA联赛最大的黑马,不过怀特凭借着28和9个篮板,外加3.8次的助攻,依旧成为广厦能取得目前成绩的最重要力量。江苏队若想结束此前的三连败,必须得限制住怀特的发挥。

  哈维在首节的比赛中并没有出色的发挥,虽然第二节哈维的发挥有所回升,但是在怀特单节13分,2分球5投5中的数据对比之下,哈维上半场的发挥就显得黯淡了很多。凭着怀特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浙江广厦在上半场建立起了57-49的领先优势。而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江苏队的内线显然对怀特的发挥没有任何的办法,虽然从能力上来说,哈维和怀特几乎相差无几,但是心态决定了江苏队内线在上半场的低迷。

  下半场开始后,哈维在场上的表现依旧不能令人信服,半场比赛仅仅得到2分,怀特下半场的比赛也不是很好,但是全场2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依旧完全压制了哈维的8分和9个篮板。在球队连战连败的窘境之下,哈维的表现也越来越低迷,而怀特则在全队都有所发挥的情况下,即使牺牲了自己在得分端的表现,依旧把协助球队取胜作为最终的宗旨。

  赛季之初,面对新外援约翰逊迟迟无法展示出他NBA球员的实力之后,江苏队上下都陷入了对哈维的思念。而哈维到来之后,确实在江苏队两次八连胜的过程中贡献了不少力量,但是自从客场惨败上海,哈维取下44分后,在随后的收官阶段的比赛中,哈维再也没有打出赏心悦目的数据,哈维的表现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在最后阶段的四连败。反观广厦外援怀特,得分数据比上赛季虽然比上赛季少了8分之多,但是广厦队却在以他为内线核心的率领之下,一举冲到了常规赛第三的位置,而在之前几个赛季,这原本是属于江苏队的位置。在胡雪峰受伤,季后赛即将打响的情况下,留给江苏队新任主教练徐强要处理不仅仅是球队低迷的士气,还有外援的运用等诸多难题。(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