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3告负17场不败遭终结 蒙塔里获红牌下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4日21:51

  晚报讯 昨天,意甲第28轮提前进行一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 1比 3被卡塔尼亚逆转,结束了去年12月5日联赛负于尤文后连续17场不败战绩。替补出场不到2分钟的蒙塔里因为禁区内手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国米第54分钟反击破门,米利托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入近角。主队第74分钟追平比分,马克西·洛佩斯右脚推射得手,1比1。第80分钟,马斯卡拉主罚点球右脚打出“勺子”入网,卡塔尼亚2比1反超。第90分钟,马丁内斯右脚扫射入近角,3比1。卡塔尼亚结束了1966年以来与国米交锋15场不胜的历史。国米也结束了17场不败。 (东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