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起跑反应-刘翔小组第1 半决赛最快之人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14日2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在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在起跑不利的情况下,凭借着途中跑以及强有力的冲刺以本赛季个人最佳的7秒6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入围决赛。在起跑反应方面,刘翔为0.135秒是小组中最快的。

  由于今年国际田联实行“零”抢跑规则,即只要抢跑就被罚出场,因此很多选手在起跑上都格外小心,自然影响到了起跑反应时间。而比赛进入到半决赛,选手就更加紧张。

  在刘翔参加的男子60米栏半决赛第一小组比赛中,就有两人因抢跑而被直接罚出场。不过,刘翔并没有受到影响,他的反应时间为0.135秒是同组中最快的,向来起跑不错的特拉梅尔以0.163秒排名第三位。

  而在三个小组的比赛中,起跑反应最快的是第二小组的德国选手施瓦泽,但他最终仅跑出7秒74的成绩,排在小组第5位,无缘决赛。该组的古巴名将罗伯斯仅为0.222秒,排在倒数第二位。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第1小组
名次 号码 姓名 国家/地区 道次 结果 晋级 起跑反应
1
364
特拉梅尔
美国
3
7.51
Q
0.163
2
176
刘翔
中国
7
7.68
Q
0.135
3
75
卡普迪洛
古巴
1
7.76
 
0.225
4
23
桑德斯
巴哈马
6
7.81
 
0.186
5
32
德黑尔特
比利时
8
7.83
 
0.156
6
59
法布雷斯
开曼群岛
2
7.91
 
0.224
 
118
比班克斯
西班牙
4
DQ
 
 
 
94
约翰
德国
5
DQ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