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决赛前抓紧按摩恢复 孙海平为飞人模拟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4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在顺利晋级决赛之后,刘翔立刻返回热身场进行恢复。由于复赛和决赛之间只有2个小时的间隔,所以刘翔在决赛之前抓紧时间进行对脚部的按摩和恢复。

  今天复赛结束之后,刘翔对比赛结果很满意。顺利以小组第二的名次晋级决赛,这意味着刘翔的预定目标已经完成。之后,他迅速返回了热身场地,并接受了队医的按摩。

  由于连续两枪,对刘翔的脚部刺激很大。所以刘翔在很长时间里,一直是躺在按摩床上接受队医的按摩。这个时候,这张从上海空运过来的按摩床显得格外重要。刘翔躺在上面,队医一边给他按摩,一边还帮他换了膏药。师傅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一直站在旁边看着,另外还有刚刚被淘汰的队友史冬鹏和李金哲等人。

  在队医按摩过后,刘翔站了起了,试着走了几下。从他走路的姿势来看,他的脚似乎已经好了很多。因为就在复赛结束之后,刘翔走下赛场时一瘸一拐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这会儿刘翔已经活动自如。

  刘翔之后绕着跑道走了一圈,孙海平在经过一番耳语之后,刘翔又试着做起了牵拉练习。大约就在检录前一刻钟左右,刘翔才试着走到了栏架前。那里已经摆好了2个栏架,是专门为刘翔准备的。孙海平这个时候走到刘翔身后,让刘翔模拟了一下决赛,主要是让刘翔练习起跑。几番练习之后,刘翔才起身向检录处走去,这个时候距离决赛开始还有40分钟,让我们一起期待刘翔决赛的表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