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偷情圈高手林立 特维斯单枪匹马战三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3月14日23:12

    搜狐体育讯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在纸醉金迷的英超联赛,对偷情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同志有很多。这些同志不但事业心很强,而且也有一定的文学造诣,他们在日记本里记录下了自己创业的过程。别看他们现在的事业蒸蒸日上,但透过他们用汗水、时间和金钱写就的日记,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球员的创业过程确实是件体力活,防妻防友防记者嘛。(日记内容系搜狐体育代笔,娱乐目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特里日记 【相关链接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3℃-8℃ 多云

  草泥马,报纸登了我让瓦妮萨流产的事。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3℃-6℃ 小雨

  托妮走了,带走了孩子,还说要和我离婚。打电话找人去酒吧,他们都说被妻子关在家里了。烦。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2℃-7℃ 阴

  和卡佩罗谈了10分钟,他撤了我的队长袖标。郁闷。经纪人打电话说,好几个赞助商要求结束合同,真郁闷。

  2010年2月14日 星期天 20℃-27℃ 晴

  来迪拜了,见到托妮和孩子。亲了,做了,爽了。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4℃-10℃ 晴

  布里奇退出国家队了。打电话给他,不接。发短信,未回。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4℃-10℃ 晴

  输给了曼城。赛前布里奇没和我握手。特维斯过了我进球,他还骂我,贝拉米说我在场外不是个东西。不爽,忍了。

  【备注】兄弟妻,不能欺,欺了真不是白欺。卡佩罗说我坏了规矩,还把队长袖标给了里奥。这老头真糊涂,他以为里奥就是正人君子。算了,我还是把老婆孩子弄回来再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