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埃塞俄比亚新星获1500米金牌 扬言要摘更多奖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23:26
  新华网多哈3月14日电(记者杜健、王波)埃塞俄比亚新星盖扎亨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1500米决赛中以4分08秒14的成绩赢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西班牙人罗德里格斯和另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尔卡获得。

  本场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布尔卡在发令枪响后率先冲出起点,并在比赛前6圈一路领先,盖扎亨紧随其后。最后一圈,罗德里格斯从直道反超取得领先位置,但在最后一个弯道被身后的盖扎亨成功超越,痛失金牌。

  现年19岁的盖扎亨也成为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个冠军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是历经三年的刻苦训练和比赛赢得的。今年夏天我打算参加更多的比赛,为埃塞俄比亚夺取更多的奖牌。”

  这是埃塞俄比亚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在13日的比赛中,德雷斯·梅孔嫩和梅塞蕾特·德法尔分别在男子1500米和女子3000米比赛中折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