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张楠/赵芸蕾全英赛写神奇 摘金有助备战汤尤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23:15
  中新网伯明翰3月14日电(记者魏群)在刚刚结束的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合双打决赛中,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的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续写传奇,以2比1战胜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异常激烈,张楠/赵芸蕾在首局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以21比18逆转;第二局双方连续比分战平,最后印尼选手把握住机会,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楠/赵芸蕾也曾一度落后,但最终以21比18艰难取胜。

  张楠赛后对记者称,从资格赛一路走来,最后能拿到金牌,连自己都感到意外。而赵芸蕾则称他们二人胜在把自己的位置摆得较低,始终以拼对手的姿态去比赛。她说此次夺冠使他们备战今年的汤尤杯有了更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